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住建局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7日 分享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充分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新时代住建事业中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盟住建局组织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颁发纪念章送关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盟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启峰走访慰问盟住建局退休党员干部丁宝玉同志,并为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重温誓词溯传统。“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右拳高擎,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神圣豪迈,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让党员同志在庄严而高昂的宣誓声中再次升华和纯净了自己的心灵,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警示教育鸣警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盟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警钟长鸣,引以为戒”警示教育活动。
    专题党课树信念。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盟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启峰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 奋勇争先做好住建领域各项工作》专题党课。党课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奋勇争先做好住建领域各项工作;依靠严明纪律和扎实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三个方面进行授课。
    包联共建促团结。为加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盟住建局作为盟直包联单位,参加了都林街开展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红色七月”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共同重温红色故事,诵经典红色诗词、参加了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
    下一步,我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七个一”活动为载体,持续开展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系列活动,共庆党的生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