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住建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分享到:

  3月4日,盟住建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顺主持会议作重要讲话,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杨宪宏作总结报告,局处级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杨宪宏在总结报告中指出,盟住建局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下,始终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狠抓落实,以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统揽,对照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抓住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两个重点,做到了组织领导坚强有力,部署周密;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调查研究深接地气,求真务实;检视问题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整改落实,即查即改、全面整改、查改贯通,全面完成了主题教育的年度任务,达到了预期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确保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盟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顺对我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和高度评价,为扎实抓好教育成果巩固深化,提出5点意见。一是必须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在“理论学习有收获”上取得更显著成效。必须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是必须要持续加强思想改造,在“思想政治受洗礼”上取得更显著成效。要坚持活到老、学到老、改到老,经常清理思想上的灰尘,着力淬炼政治上的坚定,在自我约束、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提高中修养品行、提纯党性。三是必须要持续强化事业心责任感,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上取得更显著成效。全盟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我们要用心干好份内之事、用力尽好应尽之责,切实做到多作为、实作为、作好为。四是必须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取得更显著成效。要紧盯基层、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治痛点、梳堵点、解难点,真正为百姓排忧解难,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我局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五是必须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在“清正廉洁作表率”上取得更显著成效。全体党员干部在这方面必须为全局干部职工作出表率,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和各项纪律,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要求,自觉正心修身、律己齐家、清正廉洁、干净做事,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