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行署党组成员、副盟长,公安局局长陈宏波赴突泉县调研“温暖工程”推进工作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分享到:

   3月24日下午,兴安盟行署党组成员、副盟长,公安局局长陈宏波一行先后到突泉县鑫光热力公司、嘉隆翰辰小区换热站、盛大小区、太平乡政府详细了解热源保障、换热站升级、管网更新和乡镇集中供暖工作,到部分群众家中实地查看冬季取暖和清洁取暖情况,并在突泉县住建局听取突泉县“温暖工程”开展情况汇报。

   陈宏波强调,“温暖工程”是头号民生工程,要以等不得、慢不得、耽误不得地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政府、企业和居民多方协同,加快建设一批标志性工程,取得一批标志性成果,努力实现由“达标供暖”向“舒适供暖”转变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强化成果意识、交账意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补齐供热行业短板弱项,实现供热温度、服务质量、应急能力“三提升”,热能损耗率、问题发生率、用户投诉率“三降低”要在项目推进上再发力,要积极向上盯跑,多渠道筹措资金,紧盯时间节点,挂图作战,确保“停暖即开工”“开化即开干”。要在机制创新上再细化,要创新12345热线供热投诉处理机制,建立健全“上门问暖”“敲门送暖”和供热质效包联责任机制,切实把“温暖工程”建成“暖心工程”。要在谋划部署上再周全,要统筹苏木乡镇和城镇平房区取暖问题,采取相应措施,一体推进实施“温暖工程”,确保每一个群众都能温暖过冬。

  兴安盟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启峰,突泉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突泉县住建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