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启峰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9日 分享到:

  2月8日上午,盟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启峰带队先后赴兴安盟工人文化宫综合楼项目施工现场、都林街自建房、兴安盟中油金鸿燃气有限公司、乌兰浩特市鑫水湖畔小区等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就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建议。

    兴安盟工人文化宫综合楼项目施工现场,肖启峰详细询问了企业值班值守及冬期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装修可燃易燃材料的存放、保管、使用等各个环节安全管理,严防严控工地安全隐患。在都林街自建房现场,肖启峰实地查看了C、D级经营性自建房整治情况。强调要持续加强经营性自建房安全管理和日常巡查,认真落实产权人和使用人主体责任,不断化解存量、严控增量、防范变量,确保“人不住危房、危房不住人”。

    兴安盟中油金鸿燃气有限公司,肖启峰详细了解了企业重大危险源管理、管线检查维护、应急保障措施开展情况。强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和时常半夜惊醒的忧患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认真执行各项制度规范,把隐患当做事故来抓,确保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在乌兰浩特市鑫水湖畔小区,肖启峰重点查看了小区消防设施设备、消防通道等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小区安全生产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盟住建局相关科室、乌兰浩特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