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2023年度全盟城镇精细化管理工作现场观摩会在阿尔山市召开

来源: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分享到:
       9月25日,全盟城镇精细化管理工作现场观摩会在阿尔山市召开,盟行署副盟长何伟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伟利指出,城镇精细化管理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也是城建工作的重要着力点。盟委、行署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自治区决策部署,通过举办现场观摩会搭建各地各相关部门交流经验、互学互鉴的平台,实现以会促建、以会促创、以会促管、以会促提升的目的,推动全盟城镇精细化管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何伟利强调,要树牢城镇精细化管理工作理念。各地区各部门要精准聚焦城镇精细化管理目标任务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以人民幸福安居为努力方向,以提高管理效能为重要抓手,以节约集约发展为有效路径,加强政策措施引导,做好资源力量整合,优化公共服务流程,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强化机制制度创新,以城镇精细化管理能力的明显提升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城镇精细化管理推进步伐。要紧密结合实际,精心谋划挖掘地区特色亮点,从明确发展方向、增强发展质效、提升管理效能、完善设施功能、保障改善民生五个方面入手,实化细化工作措施,持续推动全盟城镇精细化管理工作走深走势。要夯实城镇精细化管理工作根基。要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各方责任,建立健全建立常态化督导工作机制,形成行署统筹、旗县主导、部门指导的工作格局,切实提高城市发展整体质效。要抢抓京蒙帮扶、东北振兴等政策机遇窗口期,将推进城镇精细化管理工作融入落实五大任务的具体实践中,用心用力、求真务实,以城镇精细化管理的扎实成效,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盟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启峰传达了自治区政府么永波副主席、住建厅郭玉峰厅长在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现场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通报精神,通报了全盟城镇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阿尔山市、 扎赉特旗、科右前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会议期间,与会领导现场观摩了阿尔山市圣泉广场改造、全域智慧旅游建设工程、热力MALL等9个项目建设情况及阿尔山市城镇精细化管理工作。
  盟行署副秘书长杨磊,各旗县市人民政府、盟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旗县市住建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阿尔山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