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启峰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8日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6月28日上午,盟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启峰走访慰问盟住建局退休干部丁宝玉同志,并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在丁宝玉家中,肖启峰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状况和思想状况,共同追忆往昔峥嵘岁月,畅谈未来美好生活,并对他多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表示敬意,感谢他对住建事业做出的贡献,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一如既往地支持住建事业。丁宝玉同志表示,纪念章是荣誉,更是一种激励,作为一名老党员,将始终不忘入党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为全盟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活动中,还为老党员送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兴安盟民族团结故事汇》、《兴安盟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干部教育读本》等相关学习资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