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启峰一行赴杭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5日 分享到:

  6月14日-15日,盟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启峰,盟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志鹏一行,先后赴浙江仙峰贵金属有限公司、蓝城房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洽谈,并分别就工业“三废”回收、提炼和房地产开发、理想小镇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对加快务实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考察组分别与蓝城房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初、浙江仙峰贵金属有限公司总经理尹钢勇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考察组表示,我盟文化底藴丰富,资源禀赋独特,产业特色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势头强劲,投资前景广阔,诚邀企业家们到我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两位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和投资方向等情况。通过洽谈,对我盟产业特色和投资环境进行了深入了解,对于到我盟投资兴业产生浓厚兴趣,认为开展合作前景广阔,将择期到我盟进行实地考察,深度对接,发挥各自优势,争取在项目落地建设、产业延链补链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为我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