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启峰一行赴阿尔山市督导历史建筑修缮、城市卫生环境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

来源: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分享到:

  5月24日下午,盟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启峰一行,赴阿尔山市督导历史建筑修缮、城市卫生环境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

  640

  在新城街栲胶厂(伊尔施地区原林业系统木材加工厂),肖启峰实地查看了历史建筑保护和房屋现状情况,认真听取了关于对房屋修缮的初步建议。肖启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有关工作部署,加强对历史建筑的保护传承。要立足城市品质提升,坚持修旧如旧,组织建设单位立即进场,加快屋顶改造、门窗修复、立面修缮等工作,着力提升观瞻效果。要注重活化利用,推动城市风貌整体提升。

    在温泉街平房区和安居小区施工现场,肖启峰现场查看了城市环境卫生质量提升工程和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肖启峰强调,要把中国(阿尔山)旅游大会筹办和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住建领域重点项目按时保质完成。要指导项目建设单位规范施工、安全施工,严把工程质量。要进一步提升城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认真做好垃圾分类投放、处置工作,为成功举办中国(阿尔山)旅游大会和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盟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小舟,阿尔山市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