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住建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分享到: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自二十大召开以来我局始终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并在全局掀起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11月1日,盟住建局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此次会议,我局分主会场和分会场进行学习。主会场参会人员为局在家领导、机关全体职工、所属事业单位环节以上干部。分会场参会人员为除主会场参会人员以外的事业单位全体职工。

  主会场上,党组成员、代建中心主任邹小舟带领13名党务工作者和部门负责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续领学二十大报告原文。分会场上通过集中领学和个人自学方式通读二十大报告原文。

  通过学习全体机关干部充分认识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推动我盟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