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王福顺局长赴科右中旗、突泉县、科右前旗调研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分享到:

  8月15日,盟住建局王福顺局长带队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部署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成效。

  在科右中旗,王福顺局长调研了中央第三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案件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实地踏查科右中旗污水管网建设进展,现场听取科右中旗住建局工作汇报,并就加快推进整污水管网建设,完善城区雨污管网规划布局提出指导工作意见。

  随后,王福顺局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突泉县污水处理厂、科右前旗生活垃圾填埋场等地,详细了解了各项目进展情况和运行情况,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王福顺局长强调,各旗县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特别是第三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案件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压紧压实责任,持续自我加压,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生态环境领域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精准施策,不折不扣推进科右中旗污水管网、突泉县污水处理厂扩容改造、科右前旗生活垃圾填埋场提标改造等项目落地见效。要明确时间节点要求,制定细化推进措施,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不断提升生态环境质量,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良好生态环境。

  盟住建局城建科负责人陈征陪同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