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助企纾困 房地产增效发展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分享到: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当前房地产市场投资下滑,工程项目进度缓慢等问题,帮助企业摆脱困境,7月12日下午,盟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顺同志召集相关科室组织召开了助企纾困座谈会。乌市住建局、科右前旗住建局有关人员及乌地区8家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兴安盟森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内蒙古垚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兴安盟万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企业现状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研判,属于住建部门可以办理的现场解答办理,涉及其他单位的的问题,王福顺局长指出:会后要进一步认真梳理问题清单,针对问题清单逐一化解,涉及其他部门的问题要积极沟通协调,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最后王福顺局长强调:一是主管部门要经常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的困难,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等问题;二是要加强行业监督管理,维护好公平的竞争环境和市场秩序;三是企业面对困难要有知难而上的精神,困难是暂时的,开发建设仍有很大的市场,要转型发展,打造适合市场需求的、宜居的、高品质住宅小区,为兴安盟的高质量发展助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