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住建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述职会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分享到:

  1月8日,盟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顺主持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组(扩大)会议,听取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述职。会议采取先述职、后点评的方式进行,各部门负责人对过去一年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述职后,王福顺局长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也指出问题,同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局党组的领导下,盟本级代建项目管理、建筑市场监管、城乡建设及环境整治、绿色建筑发展、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房地产市场发展、解决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物业管理、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营商环境等各方面工作均得到新加强、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在2020年各项工作尽管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与自治区住建厅及盟委、行署的要求和群众的期盼还有一定的差距,例如宣传工作有待加强;工作方式方法有待创新;工作思路有待开拓等。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局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聚焦高质量发展,深入研究相关政策,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结合“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全年工作思路,细化量化具体指标,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实现发展新突破,开创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平安建设、信访等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