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非正规垃圾堆放点全部销号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分享到:

  近年来,按照国家住建部、自治区住建厅的统一安排部署,我盟全面开展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排查和整治工作。经过三年的全面排查和整治,截止2020年8月,我盟共排查149处非正规垃圾堆放点已全部整治完毕并销号,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自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排查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我盟各旗县市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用于垃圾收集、运输、清理、填埋以及购买垃圾清扫设备,为垃圾治理提供有力保障。通过宣传引导,农村牧区垃圾乱堆乱放,随意丢弃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村容村貌进一步改善,堆放面积较之前有明显减少。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组织对整治完成的非正规垃圾堆放点进行“回头看”工作,确保整治效果,同时严格控制新增非正规垃圾堆放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