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科信检测中心开展送健身器材进社区活动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分享到:

  为精准有效的开展社区帮扶工作,切实提高帮扶效果,真正为社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2020年7月30日,兴安盟科信检测中心针对对口帮扶的科右前旗乾润学府小区健身器材短缺的现状,开展了健身器材捐赠活动。

  

  

  此次选择器材的类型、安装的位置充分考虑了小区居民的年龄结构特点,多方征求相关负责人及居民意见,兼顾了方便小区居民使用,也考虑到与周边环境相配套,在中心公园两侧共安装了10套健身器材,既有适合成年人的转腰器、健骑、坐蹬、漫步机,也有适合孩子们玩耍的滑梯。

  

  此次活动,满足了社区居民的娱乐健身需求,不但给居民提供了强身健体的平台,为居民之间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架起了桥梁,也为社区内幸福生活的画面再添一道亮彩,助力社区文明建设、和谐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