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自治区“草原杯”工程质量奖及优质样板工程复查组对我盟申报项目进行现场复查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分享到:

  2020年6月30日至7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2019年度“草原杯”工程质量奖及内蒙古自治区优质样板工程评选工作专家组一行对我盟申报的2个“草原杯”工程质量奖及2个优质样板工程项目进行了现场复查,自治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白志钢站长对现场复查工作进行实地指导。

  依据内蒙古自治区“草原杯”工程质量奖及优质样板工程评选工作程序,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兴安盟图书馆、科技馆项目等4个申报项目工程实体质量,听取了申报单位对申报工程总体情况及施工质量情况的介绍,抽查了工程施工质量控制资料、征求了建设单位或使用单位对工程质量的评价意见,现场核查了工程的实体质量。

  专家组对我盟申报项目的总体工程质量水平给予了一致认可,对施工过程中采取的提高工程质量的先进技术、工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程质量特色及亮点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工程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通过开展争创自治区“草原杯”工程质量奖及优质样板工程活动,激励了我盟建筑业企业牢固树立品牌意识,不断提高工程质量、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了建筑行业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了我盟建设工程质量水平的稳步提升。

  复查工作期间,白志钢站长还到兴安盟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兴安盟科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了解了质量监督与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建设工程信息化监管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盟住建局副局长陈君、盟质监站站长庄铁成陪同开展了复查和调研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