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住建局召开全盟住建系统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及推进危房改造工程专题会议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分享到:

  5月22日下午,盟住建局召开全盟住建系统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及推进危房改造工程专题会议。王福顺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盟住建局村镇科科长付佳通报了全盟2019年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王福顺局长传达了自治区住建厅李志民副厅长在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讲话精神、盟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暨盟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及盟委、行署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相关整改工作部署要求。王福顺局长强调,各地要按照自治区及盟委、行署的要求,对照问题全面自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危房改造工程中出现的质量监管、危房改造方式、住房安全等级鉴定、改造后房屋是否达到质量安全标准、危房改造工程资金闲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务必于6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改工作。

  王福顺局长就危房改造工程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各地要加快2019年危房改造工程进度,做好危房改造工程全过程监管,确保我盟2019年度危房改造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同时,各地要加强黑旧屋整治力度,全面改善贫困人口居住环境。

  盟住建局相关科室人员,各旗县市住建局局长、分管副局长、村镇股股长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