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住建局表彰“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分享到:

  7月27日,盟住建局机关党委对我局2019年度获盟委宣传部表彰的5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齐志恩、张国锋、孟德军、金武、鲍艳玲)和1名“学习强国”推广运用先进个人(林岩)给予表彰和颁发荣誉证书、纪念品。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后,盟住建局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迅速推广展开学习。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浏览新闻、阅读文章、收藏美文、答题、分享、评论,已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并在各党支部中形成了人人争做学习标兵,比学赶超、互学互帮的学习氛围,为不断创建盟住建局学习型党组织打下坚实基础。

  希望全体党员要以受表彰的6名同志为榜样,加强学习、努力冲刺,再掀我局学习新热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