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全盟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29日,盟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50余人,开展迎“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突泉县“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工作成果。

  

  

  

  通过参观突泉县靠山村、合发村、红光村垃圾处理、垃圾填埋等垃圾分类治理工作,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新面貌、新成果,深入了解了突泉县在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深刻体会到了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给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