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住建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海林都》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1日 分享到:

  12月20日,盟住建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主旋律影片《海林都》。

  影片《海林都》以国家荣誉称号“人民楷模”获得者都贵玛为原型,讲述了国家三年困难时期,在周恩来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关怀下,在乌兰夫同志亲自组织安排下,“3000江南孤儿进草原”这一新中国历史感人至深的故事,同时展现了乌兰牧骑精神在草原上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草原母亲”的感人事迹,用实际行动力争在各自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