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分享到:

  10月24日上午,盟住建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顺同志向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专题党课。盟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矫立民到会指导。

  王福顺局长在党课报告中 ,多角度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历经艰难困苦不断发展壮大,是初心和使命始终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勇往直前的根本动力。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认清走过的路、辨明脚下的路、认准前行的路,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我们党始终重视思想建党、理论强党。

  王福顺局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价值追求和精神追求,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在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肩上的担子很重,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获全胜不罢休,始终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不动摇、不懈息、不折腾,把初心使命变成脚踏实地的行动,扎实做好住建行业工作、办好住建行业的事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