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住建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分享到:

  为重温红色历史,深化党员爱国主义情怀,提升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9月27日,盟住建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赴巴拉格歹接受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科右前旗巴拉格歹乡红色党支部纪念馆,伴随着讲解员的步履,大家听着历史的真实描述,观看着带有历史气息的图片、物品,观摩着老一辈革命先驱者们曾经的起居环境、生活工具、学习工作之所。透过陈列的重要文献资料、革命文物、珍贵历史照片,让参观的党员们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洗礼。参观学习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做出庄严承诺,争做合格党员。

  参观学习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顺为各党支部发放了《盟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手册》,督促党员干部在提升思想教育的同时,要同步抓好理论素养,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真挚初心和光荣使命。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大家决心立足本职,提高认识,革除旧习,勇于创新,以高度的热情为住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祖国70华诞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