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住建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分享到:

  9月26日,盟住建局组织开展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围绕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研讨,局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盟委巡回指导组组长侯佳丰到会指导。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着重细致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班子成员就学习情况结合对照各领域工作逐一发言并进行深入讨论。通过深入学习思考,进一步深化了对“守望相助”的理解和把握,深化了对“把祖国北疆这道风景线建设得更加亮丽”的理解和把握,深化了对“弘扬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蒙古马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党组书记、局长王福顺强调,一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努力保持好的发展势头;二是强化问题导向,深刻认识、牢牢把握、主动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三是坚定不移走好绿色发展之路,加快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四是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后,班子成员一同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