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住建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7月1日,盟住建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盟住建局全体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活动。

  党员们气质高昂、规范佩戴党徽统一乘车来到札萨克图公园进行参观,通过工作人员实地解说、参观城市建设宣传展板,充分展示和了解城市建设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

  随后全体党员在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及优秀先进表彰活动。通过驻足参观,亲身体验、感悟、认同革命传统精神,追忆、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大家再一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也更加充分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全民族团结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和平年代,充分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牢记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发扬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加了盟委党校迁址新建工程奠基开工仪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