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住建局参加“体彩杯”兴安盟第三十四届公路越野赛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分享到:

  为喜迎建国七十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我盟悠久历史和深厚的红色文化,推进群众体育与竟技体育融合发展, 6月20日,由兴安盟全民健身委员会主办,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的“体彩杯”兴安盟第三十四届公路越野赛在乌兰牧骑宫前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公路越野赛共分为4个组,共有37个代表队,参赛人数高达500余人。女子组全程2公里,男子组全程3公里。兴安盟住建局经过筛选有1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公路越野赛。

  8:40分,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个个热情高涨,步伐轻快,你追我赶,全力拼搏的冲向终点。比赛当天,炎热的天气对于选手来说也是相当大的挑战,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呈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体会着运动带来的畅快淋漓,一个个矫健的身影在炎炎夏日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局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体彩杯”兴安盟第三十四届公路越野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闭幕,通过比赛我们看到了选手们面对挑战“不言败”“不放弃”的住建精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