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住建局举办全盟建设行业第一届迎七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分享到: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鼓舞广大建设战线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再创佳绩,盟住建局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全盟建设行业各企事业单位领导及党员代表观看演讲比赛。盟直机关工委、盟委组织部、盟工会、盟妇联、共青团盟委等盟直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指导。

  6月27日,来自我盟建设行业的13名参赛选手入围总决赛,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及模范事迹,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饱满的激情,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畅谈了自己对新时代“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与感悟,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整场演讲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精神文明奖7名及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全面启动了全盟住建系统“1+4”(一个核心,四项服务)党建引领工程即: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 服务民生、服务项目,推进基层党建水平全面提升。此次比赛也充分展现了我盟新一代城市建设者忠诚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在赶超跨越,建设亮丽兴安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