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行署副盟长何伟利赴科右前旗都瑞热力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分享到:

  为确保春节期间供暖供热平稳、安全运行,为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2023年1月19日下午,盟行署副盟长何伟利赴科右前旗都瑞热力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盟行署副秘书长杨磊,盟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启峰陪同督导。何伟利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应急预案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何伟利强调

  春节期间也是严寒期,设备设施运行负荷逐渐增大,供热公司要根据天气变化情况,更加精细、动态地实现热量按需精准化分配,确保市民供暖质量。

  何伟利要求 

  要加强供暖设备的日常维护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保障供热正常稳定运行。 要完善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及时处理供暖质量投诉和供暖维修等各种问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