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住建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2022年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评估工作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分享到:

  11月3日,盟住建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2022年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评估工作,就住建系统涉及工程报建审批、获得用水、获得用气、获得供热等4项牵头指标,不动产登记、园区用地保障、宜居环境、招标投标、信用环境、市场监管等6项配合指标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福顺主持召开,局党组成员、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王福顺传达了《关于启动2022年全区营商环境评估工作的通知》,对照数据采集指引详细分析了住建系统承担的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明确了目标任务,落实了具体责任人。各相关业务科室就承担的指标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为高质量完成填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将此次优化营商环境填报工作摆在近期工作的首要位置,深刻认识做好填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会议要求上来。二是逐条对标,查缺补漏。聚集薄弱环节,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指标体系,深入研判,加快完善落后指标,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三是深入沟通,部门联动。树立大局、全局意识,通过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分析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增效的痛点和堵点,主动衔接相关业务,形成有效工作合力。四是强化担当,迎考备考。要聚焦考核重点,深入分析数据采集指引,抓紧完善相关佐证材料,举全局之力做好迎评准备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各项指标在全区营商环境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