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住建局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直播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分享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盟住建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直播。局班子成员,副处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在会议室集体观看,其他党员干部职工居家自行观看。

  3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4

  在观看开幕式后,党员干部们无不感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并表示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全力推进住建事业高速度、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我局将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在全局掀起学习热潮。

  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