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分享到:
7月15日,盟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福顺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0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孙绍骋书记近期讲话精神,学习《关于加强自治区直属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

20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方面重要论述,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筑牢安全防线,切实抓好建筑施工安全、自建房安全排查、燃气安全等工作。二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坚定理想理念、严守纪律规矩,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要充分发挥机关纪委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深入学习孙绍骋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干部担当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城市建设等的讲话要求。

30

会议还研究了党内法规、意识形态和全区、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等内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