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强业务 党员讲课展风采 盟住建局组织开展第六期“抓党建促业务大讲堂”活动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要求,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引领示范作用,提高党员干部业务水平,近日,盟住建局组织开展第六期“抓党建促业务大讲堂”活动。

  本期大讲堂主讲人是城市建设管理科负责人陈征,授课主题是燃气安全使用常识,课前陈征同志积极与专业技术人员探讨,确定课题内容,大量收集材料,认真制作课件。课上从燃气定义、液化石油气钢瓶、胶管、减压阀、燃气灶(炉具)的选择和使用、检测漏气的方法、燃气泄漏的处理方法等七个方面讲解了日常燃气安全使用注意事项,进一步提高了参培人员安全用气意识。

  通过本期大讲堂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善于从上级文件中确定工作思路,善于从先进发达地区学习工作思路,善于从基层党员干部和服务对象的诉求中发现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突出多样性、科学性、实用性,全力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