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纪委监委督查组对盟住建局开展第二轮政治监督督查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分享到:

   7月13日下午,兴安盟纪委监委政治监督督查组张智国组长带队一行四人对我局开展政治监督督查。党组书记、局长王福顺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积极配合检查。

   本次督查组通过现场问询、查阅档案等方式对我局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自建房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对我局工作给予肯定,就一些重点难点问题与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沟通。通过细致查阅档案,深入了解我局在民生领域的重点工作和推进情况。

   王福顺局长对督查组的督查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对重点工作再梳理、再谋划、再提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