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住建局召开以案为戒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分享到:

  为加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和党员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5日,兴安盟住建局召开以案为戒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邀请兴安盟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张智国同志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廉政警示教育授课,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亮剑为民”。盟住建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全体党员40余人参加。

  会上,张智国部长作了一堂生动的“学条例、守纪律、做表率”专题讲座。主要结合其丰富的执纪经验、专业的理论素养,重点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基本情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告诉我们,忘记来路,就没有出路,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必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做到初心不改、正道直行,要求住建局全体同志以案为戒,保持高度警惕,充分认清新形势下党员干部面临的廉政风险,知敬畏、有定力,做到政治上警醒,经济上干净,生活上自重,工作上进取,作风上务实。

  盟住建局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会为契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双管齐下、双赢共进,把党规党纪的要求融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中,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