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住建局局长王福顺一行赴阿尔山市对优化营商环境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分享到:

  3月26日上午,盟住建局局长王福顺带领调研工作组到阿尔山市,就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调研,阿尔山市有关领导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阿尔山市相关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并就目前推进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交流。

  王福顺局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巡视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做好整改工作,切实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借力修正,借力完善,全面提高的行动,凝心聚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