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姜天虎调研盟市(旗)共建项目并听取住建工作汇报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分享到:

  2021年3月18日上午,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姜天虎先后深入归流河2号坝跨河景观吊桥项目、盟委党校迁址新址及新址绿化项目、乌兰浩特市火车站子站房配套工程(一期)及联运中心项目(二期)实地调研盟市(旗)共建项目建设情况。盟行署办公室副主任王家军、盟住建局局长王福顺、盟代建局负责人关峰,盟直有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姜天虎在调研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概况、工程进展、存在困难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完工。

  调研结束后,姜天虎一行来到盟住建局听取工作汇报。会上,盟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顺汇报了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盟住建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姜天虎在认真听取全盟住建工作情况汇报后,对盟住建局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姜天虎指出,各项成绩的取得充分证明盟住建局班子具备三种精神,一是讲大局、识大体、讲担当、有激情,体现了无私奉献精神;二是敢于破难题、打硬仗,出色的完成了“两不愁三保障”中危房改造工作任务,体现了脱贫攻坚精神;三是住建系统工作上有精品意识和创新意识,体现了工匠精神。

  姜天虎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盟住建局要履行好四个方面职能,一是履行好建设职能。要立足本职工作,在公共基础设施、服务设施、重点项目等建设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二是履行好管理运营职能。要树立管体制、管机制、管标准、管运营的管理意识,第一要做好城乡建设管理工作,做好四供(供水、供暖、供电、供气)、四化(亮化、绿化、美化、净化)、两通(通路、通讯)、两排(排污、垃圾)相关工作;第二做好质量、安全、执法管理工作,第三做好直属企事业单位和行业管理工作。三是履行好服务职能。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建立服务型机关,做好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危房改造、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等民生领域工作,做好行业咨询、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审批窗口设立等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四是履行好廉洁从政职能。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时刻把握公与私的“警戒线”,不碰“高压线”,不踩“红线”,坚守“底线”,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把握好廉洁自律的“方向盘”,做遵守纪律表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