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落实能耗双控,兴安住建在行动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分享到:

  为积极贯彻落实盟委、行署关于能耗双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住建领域能耗双控工作,盟住建局城市执法监督局(科)在做好机关节能降耗工作的基础上,于3月8日—3月12日,组织6个旗县市综合执法局向各地沿街商户及企业发放《节能降耗倡议书》1万余份。

  各旗县市综合执法局采取主动发放、口头讲解等方式,向沿街商户及企业积极传播、普及节能降耗常识,倡导节约能源、绿色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生产生活方式,重点宣传了节能降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我局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绿色发展理念为引领,扎实推进节能降耗工作,大力提升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切实抓好住建领域能耗总量和强度双控工作,形成人人讲节能、处处讲降耗的浓厚氛围,推动节能降耗工作迈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