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住建局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信访工作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分享到:

  3月1日,盟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顺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住建领域信访事项化解工作。相关局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召开的自治区信访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自治区住建厅转办的信访事项进行再梳理并逐条分析研判,对全盟住建领域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

  会议强调,各相关领导和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及全局观念,对涉及我局的信访事项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力推进信访事项有效化解。

  会议要求,相关领导要主动深入基层,研究解决措施,推动信访事项及时有效化解。相关科室要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与属地局的沟通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各项工作举措,在解决好各信访事项化解的同时,取得信访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