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住建局举办全盟第二届房屋建筑工程质量检查大赛预赛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提升建筑工程品质知道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92号)文件精神,深入开展2020年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活动,扎实推进质量强盟建设和质量提升行动,推动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全社会重视建设工程质量,2020年9月3日上午9时,由兴安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兴安盟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兴安盟科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承办的全盟第二届房屋建筑工程质量检查大赛预赛在兴安盟科信检测中心五楼会议室进行。

  本次质量检查大赛预赛共有11家建筑施工总承包企业报名,近50名工程质量管理人员参加。预赛以理论知识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现行国家工程质量相关标准、规范以及工程质量常见问题治理措施等,主要考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质量检查应知应会的知识要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试现场落实了扫码入场、全程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本次预赛做到了考试组织规范、企业参赛积极、考场秩序井然,达到了预期工作成效。

  本次预赛成绩前六名的企业将进入决赛,决赛将采取质量检查知识竞赛的方式,由大赛办公室制作质量检查图片、视频、三维动画等比赛题模拟施工现场场景,采取个人必答、抢答,团队必答、风险抢答等多种形式进行竞争角逐,增强比赛的参与性、竞技性和互动性,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