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住建局开展庆“八一”打靶训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分享到:

     7月30日下午,盟住建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兴安盟军区训练靶场开展庆“八一”打靶训练主题党日活动,亲身体验实弹射击,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盟住建局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活动。

     在打靶现场,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教官对射击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的讲解后,7人一组,井然有序进入射击靶位,卧倒、举枪、瞄准、射击,每个动作都力求做到标准规范,不少同志还打出了较好的成绩。活动中,党员干部精神抖擞,整个打靶过程紧张激烈,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住建干部的良好素质。

     通过本次实弹打靶活动,使大家体验了人民子弟兵训练的艰辛,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住建干部的国防意识、纪律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扬军人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优良传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将住建干部队伍建设的更加强悍有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