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迎“八一”走访慰问 情暖离休老兵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分享到: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兴安盟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看望我局离休干部、抗美援朝老兵杨凤才同志,为他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杨凤才同志,1931年出生,今年89岁。70多年前,刚满16岁的他在“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感召下,随部队跨过鸭绿江赶赴朝鲜战场参战,先后获得过解放奖章、抗美援朝纪念奖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奖章等。

  

  机关党支部代表局领导班子来到杨凤才老人家中,与他亲切交谈,并介绍了单位的工作现状,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感谢他多年来为住建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

  杨凤才同志表示:“你们的来访让我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也请你们代为转告住建系统各位同志,这些年住建事业的发展变化我都看在眼里,今后还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住建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加强了党组织与离退休干部的联系,使革命精神得到传承弘扬。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