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住建局召开全盟住建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分享到:

  7月28日下午,盟住建局召开全盟住建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动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君主持,局党局组书记,局长王福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兴安盟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实施细则》。

  会议对全盟住建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做出部署。一是加强组织,强化领导; 二是分工负责,整体作战;三是提高效率,及时报送;四是齐抓共管,互相配合;五是强化督导,统筹推进。

  盟住建局党组成员、兴安盟行署本级投资项目代建管理局局长田金锁,盟住建局副局长宝林,四级调研员吴玉祥及局内相关科室站负责人,各旗县市住建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房产局局长、副局长及与盟住建局参会科室站对应的股室站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