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住建局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分享到:

  7月14日,局长王福顺主持召开兴安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副局长宝林、四级调研员吴玉祥及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盟住建局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好“三个衔接”,一是研究国家、自治区政策,做好与上级住建部门的衔接,确保编制出高质量、高水平的“十四五”专项规划。二是加强与盟发改委沟通,做好与全盟“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衔接,确保全盟工作整体有序推进。三是,做好与各旗县市住建系统衔接,确保编制的“十四五”规划既有前瞻性、指导性,又具有可操作性、复制性。

  会议要求,编制“十四五”规划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提高质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围绕为老百姓做实事的原则,全力完成好“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