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住建局开展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分享到:

  7月2日是全国低碳日,盟住建局和乌市住建局联合开展以“绿色低碳 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节能宣传单,利用电视、微信等方式,宣传《内蒙古自治区民用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发展条例》、绿色建筑、绿色建材、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的重要意义。

  活动主要在人流量集中的广场发放《内蒙古自治区民用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发展条例》、节能宣传彩页,同时深入社区和建筑工地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倡导红城百姓自觉形成崇尚以环保、绿色、节能、低碳为主的生活方式。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社会各界对建筑节能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推动了建设领域节能减排和绿色发展、提高了能源资源利用率、为改善我盟住房品质和人居环境以及建筑业转型升级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