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住建厅赴我盟调研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作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分享到:

  5月14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住建厅标准定额与节能科技处处长戴军瑞一行对兴安盟对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兴安盟节能监管中心主任李丽萍对我盟2018年至2020年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作情况和绿色建筑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戴军瑞处长分别向项目实施主体乌兰浩特市房产局、科右前旗房产局、科右中旗住建局了解了改造过程中存在问题和困难,并针对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意见,兴安盟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君作了表态发言。

  

  

  盟住建局副局长陈君、乌兰浩特市房产局局长董波等人陪同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乌兰浩特市钢花小区、兴安小区,详细了解了节能改造项目完成情况。

  

  

  入户走访小区居民时,居民脸上满是喜悦与幸福的说:“这项政策真是太好了,自从给房子做完保温后,冬天家里温度提高3到5度,真是太感谢你们!”

  全盟既有居住建筑需要节能改造的项目共计568万㎡,截止2019年底,共计完成513.4万㎡,完成率达90%,位于全区前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