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委党校迁址新建工程奠基开工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分享到:

  7月1日,盟委党校迁址新建工程项目举行奠基仪式。盟委书记张恩惠,盟人大工委主任刘剑夕,盟政协主席尤国钧,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焕龙,盟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俊,盟委委员、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折喜文,盟政协副主席、财政局长刘春元出席奠基仪式。盟行署副盟长张冰宇主持奠基仪式。盟住建局、代建局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折喜文在致辞中说,盟委党校自建校以来,承担了盟旗两级党员和干部的主要培训任务,为提升全盟党员干部整体素质、服务全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在新的历史时期,盟委、行署从兴安盟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出发,从“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红色兴安”的现实需要出发,从“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战略需要出发,做出了盟委党校迁址新建的重要决策,对于兴安盟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希望党校迁址新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通力合作,积极协调解决工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为党校迁址新建工程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希望建设施工单位和工程监理单位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努力把盟委党校迁址新建工程打造成为红色工程、阳光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和廉洁工程。
  仪式上,项目施工方也作了表态发言。张恩惠、刘剑夕、尤国钧、马焕龙、王俊、折喜文、张冰宇、刘春元等领导为盟委党校迁址新建工程项目培土奠基。
  据了解,盟委党校迁址新建项目占地总面积9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建成后能同时满足1800人培训、600人就餐和住宿需要,计划2020年9月投入使用。建成后将形成包括盟委党校、盟行政学院、盟社会主义学院、乌兰浩特市委党校、乌兰浩特市行政管理干部学校和未来拟组建的内蒙古模范干部学院、内蒙古东部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等多位一体的办学格局,对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理论素质和执政能力、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