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招聘】兴安盟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专职审查人员招聘计划

来源:盟住建局 作者:盟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分享到:

  兴安盟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成立于2003年,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审查二类资质,为进一步提高审查质量和效率,营造优商环境,预广纳高水准专业人员,充实技术力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审查专家13名。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专业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3人,具体招聘专业为:建筑专业2人、消防专业2人、结构专业1人、给排水专业2人、暖通专业1人、电气专业2人、岩土专业2人、市政专业(道路桥梁)1人。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本职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近5年内未因违反工程建设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受到行政处罚。

  3、身体健康,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二)资格条件

  1、具有所学专业勘察、设计工作经历,主持过不少于5项中型以上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相应专业的设计或者乙级以上工程勘察项目相应专业的勘察。

  2.应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消防工程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土木工程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道路工程师或道路高级工程师等相应资格。

  3、年龄要求,每个专业60周岁以上人员不得超过1/2,所有招聘人员年龄原则上不得超过65周岁。

  4、有审图经验者优先。

  四、薪酬待遇

  (一)聘用人员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签订劳动合同(聘用),工资待遇面议。

  (二)试用期内被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的人员,单位不予其签订劳动合同。

  (三)拟录用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职的,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

  五、招聘程序

  (一)公告方式:兴安盟人才网、兴安盟住建局官网、兴安日报等媒体。

  (二)报名方式及招聘程序:

  1、先网络报名进行资格审核,将报名表(详见附表1)、身份证、职称证、注册证扫描件等发送至邮箱464756494@qq.com。(附表1下载地址xamstzxb@163.com,密码:stzx8238118)

  2、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不符合条件的不另行通知。

  3、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试用资格。

  (三)报名时间:2020年3月18日至4月8日。

  (四)联系人及电话:

  吴忠亮:18648218678,0482-8280793。

  张健健:13030441672,0482-8238118。

  六、纪律监督

  (一)为强化报名人员的诚信意识,杜绝违纪行为,确保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公平、公正进行,对应聘人员建立报名人员诚信档案。

  (二)在招录各环节及人员试用期间发现与报考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隐瞒个人信息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三)本方案由兴安盟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审图中心人员招聘计划.doc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928 传真: 0482-8266928 Email: xamghj@163.com

兴安盟住建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9 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5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